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2-01-12

为贯彻落实全市统一战线 “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推动机关干部弘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1月11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主持会议。

    会上,严勇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勇健指出,总书记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从全局高度指出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和关键,凸显了党中央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特殊考虑;同时又从机关的特殊角度指出了党的作风建设的标准、要求和存在问题,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和任务。

    严勇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坚决扛起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统战责任担当。一是突出一个“学”字。及时组织开展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会机关工作人员要形成自主学习的习惯,通过学习促动来保证机关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二是突出一个“摆”字。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自我审视的智慧,尽快组织对会机关和机关成员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全面查摆;三是突出一个“改”字。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加快推进会机关和基层组织双向评价,对机关查摆和基层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深入研究、积极破解、真抓实改;四是突出一个“建”字。把制度建设贯穿于作风建设的始终,深挖作风建设问题背后的机制原因、制度漏洞,通过完善的制度体系,确保会机关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22/1/6)
下一条: 南通民建参加市2021年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2022/1/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