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张锬
发表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在通州区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中共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钱丽丽,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颖倩,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南通市通州区支部委员会,并通过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吴建均为民建南通市通州区支部主委,蒋超、杨靖岚、朱朝晖为副主委。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通州区支部主委吴建均作工作汇报。五年来,民建通州区支部充分发挥界别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先后获得了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先进集体,民建南通市委先进支部、特色支部、示范支部等荣誉称号,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

施骁毅部长充分肯定了通州民建过去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通州民建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贴中心、服务全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着力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紧贴中心,奋发有为,着力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着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通州“建设硬核区,跑赢新赛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马啸平主委对民建通州区支部以往工作表达了赞誉,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切实做好政治交接各项工作,以对支部事业兢兢业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立足新发展阶段,要认真学习中共南通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提出质量较高、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要团结凝聚全体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携手共绘同心圆,凝心共赴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民建南通市通州区支部委员会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南通民建崇川二支部参观中国近代工业遗存第一镇 ——唐闸印象馆 (2021/10/25)
下一条: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民建青年专委会和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2021/11/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