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南通民建紫琅支部杨新龙律师走进企业宣讲民法典
蔡敏
发表时间:2021-10-29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2021年10月28日,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在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民法典》法律知识宣讲,紫狼支部委员、律师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新龙受邀担任主讲人,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各主要部门负责人约40余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民法典》知识学习活动。

杨新龙主要专注于民商事纠纷、企业法律服务、婚姻家庭等法律业务领域,从事劳动保障监察工作10余年,并拥有多年外资企业法律服务经验,擅长处理企业劳动关系、企业合规管理、合同关系、劳动争议等纠纷。担任多家企业和社区法律顾问,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对《民法典》的编纂历史、组成框架、各编主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合同编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民法典中法律概念、法律条文理解以及一个个鲜活的法律案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对法人、合同签订审查、侵权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生动精彩的案例分析,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民法典婚姻》有了更直观深入的认识。 

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事关群众经济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接下来,“紫琅支部民法典宣讲团”还将持续推动民法典宣讲工作,让法治走进更多人的工作和生活中,助力南通一流法治区域建设。

 

    

 


上一条: 民建会员张锬社情民意信息被通州区领导批示 (2021/10/21)
下一条: 崇州支部会员、民建市委服务业专委会副主任丁健设立助学基金奖励汉中市留坝县中学师生 (2021/11/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