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年轻会员的温暖 ——南通民建紫琅支部中秋慰问老会员单耀庭
葛沈林
发表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6日,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邵春林、陶小冬、葛沈林前往市区板桥东村,看望民建老会员单耀庭,传承“敬老爱老”精神。

单老入会30年,现已84岁高龄,他一生热爱民建,服务民建,为民建发展作出过贡献,曾经在2000年被民建江苏省委评为优秀会员。由于身患前列腺癌,一直是紫琅支部重点慰问对象。紫琅支部是由新会员为主体成立的新支部。听说“民建家人”要来探望,他早早的就在门口等候。邵主委三人与单老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慰问品送到他手中。民建会员、泌尿科专家葛沈林详细询问单老的身体康复情况,针对他的病情给予专业指导。邵春林代表支部介绍了近期紫琅支部的工作情况,感谢单老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对他为民建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单老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关心关爱老会员,逢年过节开展探访慰问活动已经成为民建紫琅支部的优良传统。老会员是宝贵的财富,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能够让新会员学习到老会员们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将爱党、爱国、爱会的精神传承下去,继续传承和弘扬会的宗旨和精神,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支部主委邵春林深情地说:“民建老会员是民建的宝贵财富,我们不但要尊敬、爱护老会员,还要把‘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精神传承下去,引领一代代新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民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同志积极参加乡村振兴示范建设课题调研活动 (2021/9/13)
下一条: 关爱老人,情暖中秋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主委华刚慰问兴仁镇敬老院老人 (2021/9/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