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 暨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会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1-09-14

9月11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会。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李莽、二处处长陆建平、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一处四级主任科员夏高宇、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黄俊杰等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讲话,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

  马啸平代表民建南通市委第十一届领导班子向大会述职。五年来,民建南通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全面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在省内名列前茅。民建市委连续三年(2018 ~ 2020年)荣获民建省委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三大奖项“大满贯”;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均获得民建省委年度奖项。

马啸平主委号召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慎终如始,扎实工作,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根据会议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员向大会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马啸平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本次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积极慎重的态度对待本次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随后,会议对民建南通市委第十一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民建南通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常委、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建南通市委第十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老同志代表、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等36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民建徐州市委来通交流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2021/7/27)
下一条: 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开展 “职工大病治疗中优化公积金提取办法”专题 协商议事活动 (2021/10/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