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警民共建鱼水情深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赴南通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 开展学习交流暨夏日慰问活动
曹熠峰
发表时间:2021-07-16

7月15日,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一行十多人,在支部主委华刚的带领下,来到南通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开展学习交流暨夏日慰问活动,深入了解警犬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面对面感受、体验警犬工作,加强警民沟通交流。民建市委秘书长、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海戎参加活动。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犬大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高亚明,警犬大队副大队长凌永平向崇州支部会员们前来慰问、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的犬舍、管理区和训练场,详细讲解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工作职责。近年来,南通市警犬大队先后参加南京“1.6”案件搜捕行动以及南京亚青会、常州花博会和青奥会等重大活动的安检任务,在全省同行中树立了“特别能战斗”的南通刑警形象。随后,英姿飒爽的训导员们,带着警犬依次展示了警犬扑咬、安检搜爆等技能和基础服从科目训练。英勇凶狠的扑咬、干净利落的服从动作、精准高效的危险物搜寻……警犬的勇猛给大家带来极大的感官冲击。

在结束参观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华刚主持学习活动。支部会员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体会,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号召动员。作为民建会员,要深刻领会好、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华刚表示,崇州支部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为师,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在民建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各自所长,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曹海戎向南通市警犬训练基地表示感谢和钦佩,她表示,民建崇州支部今天来到警犬大队参观学习,不虚此行,见到了警犬们的英勇威武,更见到了训导干警们为此在背后付出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有了像警犬大队这样默默付出的公安干警们,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有力保障了我们的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曹海戎、华刚和支部会员们将事先准备的夏季慰问品送到了训导员们的手中,希望以后建立长期联系,进一步密切警民鱼水情。大队领导们对崇州支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警犬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警犬训练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

慰问活动结束后,支部会员们在挂职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民建市委秘书长曹海戎的带领下,参观考察建设中的开沙岛旅游项目。南通洲际梦幻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沫向大家介绍了梦幻岛的建设情况,洲际梦幻岛是南通洲际绿博园的姊妹篇,明年建成投入运营之后,将以植物的梦幻色彩、抽象的地貌形态和植物的多样性等展现生态之美,为开沙岛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条: 参观《红色足迹》美术书法作品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南通民建崇川一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1/7/13)
下一条: 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两个中共党支部带领民建会紫琅支部学习“七一”讲话 (2021/7/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