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南通地方党史 坚定跟党走信念
曹阳
发表时间:2021-07-02

为学习南通红色历史、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在7月1日这样一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日子,民建南通市委财税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南通市地方史展馆,学习南通地方党史。

南通地方史展馆内设有专题展厅和临时展厅。专题展厅以《百年历程与辉煌》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板块为布展主线,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会员们认真聆听着南通这座城市的发展史,从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足迹中重寻“独家记忆”。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勾起在场众人的议论纷纷。“当年‘百万雄鸡下江南’,我家好几个邻居都是其中一员。”“这是我们同事曾经工作过的单位。”“这是南大街当时的大转盘。”……时光让这座城市变了面貌,却带不走城中每一个人的记忆与情感。

展馆的临时展厅展出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伟大开端》,主要介绍中共一大召开的有关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该展厅结合现代化科技技术,开启“机器人自助讲解模式”,由机器人全程定位介绍。

“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有些历史的画面,我们也曾经见证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感情!” 民建财税支部会员们在参观完中共南通市地方史展馆后,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南通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决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 学党史忆会史,庆华诞念党恩 ——南通市民建思源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1/7/1)
下一条: 南通民建司法一支部组织会员参访江苏金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1/7/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