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通州区支部委员蒋超获评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
张锬
发表时间:2021-06-22

6月17日下午,在通州区文博中心举行的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颁奖典礼暨 “学党史、争示范,学条例、争先进”知识竞赛决赛上传来喜讯,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委员蒋超荣获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称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瞿超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蒋超,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通州区第十二、十三届政协委员,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曾先后获评南通好青年、通州区十佳青年、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自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10年以来,他充分发挥经济界人士优势,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建诤言、献良策。多年来,他积极调查研究,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民建中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等单位采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典礼的颁奖词写道:


江苏综艺集团,通州民营企业的一幢华丽大厦。身为集团总部财务负责人,你无疑是一根坚实稳固的顶梁柱。恪尽职守,严谨敬业,把好“财务关”,当好“电子眼”,综艺集团辉煌业绩里,闪耀着你屡屡光芒。一份份参政议政的提案建言,树立起新时代统战人的标杆。


据悉,本次表彰的10名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是在全区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非公经济、民族宗教、港澳侨台等12类统战对象中,经过层层推荐选拔,选出的不同行业领域的党外人士典型优秀代表,其中民主党派人士仅有4名,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沈琦博设立“银洲集团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 (2021/5/13)
下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会员张锬进村宣讲乡村振兴战略 (2021/6/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