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集中学习《纪律处分工作纪要》
王鑫 张鹏
发表时间:2021-06-22

6月12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在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张一峰、专职副主委王忠受邀参加活动。

紫琅支部主委邵春林首先介绍了4月份创建江苏省特色基层支部的相关情况,接着,重点宣读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他表示《纪要》是民主党派自身监督的重要指南,支部会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纪要》的重点内容;要积极开展学习,加深理解,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会员的“红线意识”、“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支部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将相关文件贯彻落实到到会员日常工作学习中。

王忠主委对支部活动做重要指示,他强调,《纪要》对会内监督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支部要加强学习,吃透《纪要》精神、把握政策要求,积极引导会员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熟练掌握,把依规从严治会、完善内部监督、加强纪律建设落到实处。

他要求,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推进民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紫琅支部全体会员、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主委华刚、思源支部主委陆晶、副主委钱锞、同心支部主委陆呈虹应邀参加学习活动。


上一条: “星火课堂”学党史 ——机电支部参加任港街道大庆社区 “星火课堂”“同心园”实境课堂活动 (2021/5/13)
下一条: 安全生产月 护航老人安全健康 (2021/6/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