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张敬礼之子张辉武先生亲切会晤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
李浩
发表时间:2021-05-06

4月14日下午,南通民建首任主委张敬礼之子张辉武先生来南通,专门联系了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两人亲切见面,就大力弘扬张謇精神,发掘张敬礼史料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参加活动。

张敬礼先生为清末状元张謇侄子,著名爱国民族实业家。张敬礼于1951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19535月任民建南通市支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19565月任民建南通市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江苏民建副主委、主委,江苏省纺织工业厅厅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委、主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第一、二、三届执委,第四、五、六届副主席。

交谈中,张辉武先生表示,自己虽远在他乡,很少回南通。但时刻关心挂念家乡和南通民建,听到南通民建工作捷报频传,这五年来,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在整个民建系统颇有名气,位列全省排头兵,作为张敬礼之子,尤感自豪。更让张辉武先生感动的是,民建市委机关和张敬礼支部,每年组织去张敬礼墓地祭扫,广泛教育新会员、年轻人不忘会史,作为张敬礼的后人非常感动!

王忠表示,南通民建近些年来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民建前辈打下的基础,归功于一批优秀会员和优秀基层组织履职尽责,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促成了诸如南京海事法院等一系列高层次的参政议政成果,同时涌现出张敬礼支部、思源支部、紫琅支部等一批全国先进和省级特色支部。王忠希望张辉武先生经常回家乡看看,对南通民建工作多予指导。张辉武对南通民建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以马啸平主委为首的民建市委选贤任能、唯才是举、锐意改革表示敬佩。

金鑫代表张敬礼支部对张辉武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金鑫表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尽己所能,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爱国报国。


上一条: 不忘初心 慰问老区五保老人 (2021/5/6)
下一条: 百年历程铸辉煌 不忘初心再出发 ——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欢庆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