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红色军魂,万古长青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思源支部、青年专委会缅怀红十四军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红十四军纪念馆
华刚、陆晶
发表时间:2021-04-12

仲春时节、天地清明。“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44日,清明节当天,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思源支部、青年专委会部分会员代表到红十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红十四军将士的奋斗历程。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位于如皋市主城区东郊,被评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已被列为国家革命纪念设施。

崇州支部副主委、青年专委会主任祝良斌,思源支部主委陆晶,思源支部副主委钱锞,向红十四军革命先烈进献花篮、鞠躬致敬。

陆晶表示,作为新四军的后代,红色基因是从小就根植于心灵深处。不忘初心,饮水思源,永远高举红旗跟党走。先辈遗志时刻不能忘、红色基因须臾不能丢。祝良斌表示,正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舍身忘我,才有了今天的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生活安康。钱锞表示,祭奠先人、追思怀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优良的民族传统要代代相传,宝贵的红色文化要大力弘扬。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充分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烈士精神的“养分”滋养中华民族的血脉,永志不忘伟大理想,永远跟党走,共同谱写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时代诗篇。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4/12)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坚持陆海统筹、突出向海发展、推动构建发展新格局”课题组来通开展调研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