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两会精神,夯实支部工作 ——民建南通市委建工建材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陈礼明
发表时间:2021-03-24

320日,民建南通市委建工建材支部在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夯实支部工作”支部座谈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吴蔚冰应邀参加活动,建工建材支部主委陈礼明主持会议。

陈礼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全国扶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时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社会和经济发展,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陈礼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工建材支部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开展“学党史、学会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

陈礼明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2020年,支部通过座谈会学习、微信群讨论等方式,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会章会史、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2020年,支部组织活动4次,召开支委会5次,学习参观南通地铁建设工地等;支部会员本职工作出色,会员中有的作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南通地铁一号线的建设,有的获得国家专利,有的参与设计的项目在省市获奖;支部会员热心公益,王安华在钟秀街道开展关爱辖区贫困儿童爱心励志计划,为低保户家庭子女送上爱心牛奶券和新华书店励志书卡,陈礼明利用业余时间,多次义务参加朝晖社区的朝晖花园内部环形路维修项目组工作。陈礼明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支部今年将开展“学党史、学会史”活动,加强与兄弟支部和专委会的合作共享,力争让支部会员走出去,多观摩,多学习。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其他优秀支部和会员,找差距努力追赶,结合民建南通市委会基层支部工作量化考核的要求,积极行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上作出成绩,争取2021年支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会上,陈礼明还对支部新会员进行了介绍。

       最后,吴蔚冰代表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作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建工建材支部在2020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支部现在又补充加入了新鲜血液,他希望,新老会员相得益彰,充分调动起积极性,让更多的会员参与进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贡献。



上一条: 学党史,走进血站搞调研,不忘初心跟党走——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联合青年专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3/24)
下一条: 庆祝建党百年 缅怀总理风范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4/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