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送祝福浓浓关怀情 问寒暖民建一家亲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综合支部慰问探望原工商业者老会员
周一鸣
发表时间:2021-02-09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南通市委崇川综合支部慰问探望原工商业者老会员,民建市委秘书长曹海戎、崇川综合支部主委阚进遂、原崇川综合支部主委程媛及支部委员周一鸣前往南通民建6位原工商业者老会员家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新中国成立初期,原工商业者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协助党和政府,完成了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任务。几十年来民建原工商业者会员始终热爱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支持社会主义建设。现在这些原工商业者老会员大都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民建南通市委长期以来,坚持每年重阳、春节上门看望慰问,平时机关人员联络服务。崇川综合支部得知这些原工商业者老会员的生活现状和曾经作出的贡献后,深受感动,经新一届支委会讨论后,决定上门探望慰问。

此次慰问的六位老会员有的已过百岁,还有的也都年近百岁,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的经济建设,曾为民建的发展付出心血。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关心民建发展的热情仍然不减。曹海戎、阚进遂、程媛、周一鸣等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慰问活动持续了一天,可阚进遂、程媛等丝毫不觉疲累,他们深情地表示,这些原工商业者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会内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不断奋力前行的动力之源,以后要多来看望他们,向他们学习,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

此次慰问也让原工商业者老会员们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崇川综合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将发扬和传承支部“关爱老会员”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 静海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2/9)
下一条: 梅香清幽报春来 春风拂面暖心房 ——崇川二支部慰问看望支部老同志 (202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