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司法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8

12月29日,司法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仁君汇报了司法基层委员会本届的工作。一是关注南通地区经济及社会事业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参政议政。二是提供高质量的社会服务,体现党派成员的责任和担当。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会员常年义务面向全市残疾人提供法律服务活动,主动与地方党委、统战部门联系、对接,积极参与地方公益事业,体现了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提供各种平台与服务,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与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了面向会员企业的民法典宣讲讲座,建立了“仲裁服务中心”、“建筑法学研究会”等平台,为会员开辟了新的服务窗口。

接着,唐仁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司法基层委员会换届的筹备工作情况,张健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候选人唐仁君、张健、蔡小丽、王建勋、陆亚莉、朱幼华分别作个人工作汇报,冯林灿、邢志胜、沈磊分别作个人情况介绍。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司法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唐仁君担任司法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健、王建勋、陆亚莉、冯林灿担任副主委,蔡小丽、朱幼华、邢志胜、沈磊担任委员。唐仁君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上届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对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在民建市委领导下,动员会员们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多下功夫,共同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作讲话。他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向刚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2015年司法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民建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司法基层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制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司法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在贯彻实施民法典中全面履职尽责,让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沟通,创新形式,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三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他要求,司法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全面推进我市依法治市进程、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青年专委会举办2020年终总结恳谈会 (2021/1/8)
下一条: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通州区支部政协委员在区政协大会履职尽责 (2021/1/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