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12月2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海联大厦321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许映斌、王忠,原民建市委副主委胡澜石,民建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委员葛鸣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直属基层委员会主委许映斌作工作报告,许映斌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直属基层委员会本届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许映斌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直属基层委员会换届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

接着,候选人葛鸣珏、张峰、茅福新、吕卫东、成光、杨宏兵、毕钢分别作个人工作小结,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党派工作、本职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确定葛鸣珏担任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峰、茅福新、吕卫东担任副主委,成光、杨宏兵、毕钢担任委员。葛鸣珏代表新当选的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认真工作来回报组织和同志的信任,带领直属基层委员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马啸平最后作讲话,他代表民建市委对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及新班子成员的顺利当选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赞扬了上一届领导班子们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

马啸平指出,自2015年直属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民建南通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直属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团结协作,齐心合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他希望,直属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他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努力实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规范制度,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四要同心同向,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五要善于思考,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他号召,直属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同志携手共进,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务实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 守初心 担使命 聚活力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四支部与紫琅支部开展联合活动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 (2021/1/8)
下一条: 新老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张謇事迹,弘扬南通企业家爱国主义精神座谈会 (202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