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陈罗庚
发表时间:2021-01-08

12月8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川综合支部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繆永欣出席会议,崇川综合支部主委程媛主持会议。

首先由程媛作本届支部工作报告,程媛向大家通报了崇川综合支部本届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选拔人才和自身建设上所做出的成绩。接着,支部副主委阚进遂介绍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支部副主委史文莉宣读了候选人简介,会议按程序要求进行了举手表,选举出新一届崇川综合支部委员会,阚进遂任支部主委,张建荣、陈罗庚任支部副主委,陈绍辉、周一鸣任支部委员。阚进遂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加强学习、团结共进、认真履职,继续发扬崇川综合支部的优良传统。

繆永欣代表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对崇川综合支部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程媛在任期内作出的成绩及领导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扬了程媛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使命担当精神。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狠下功夫,多出成绩,多作贡献。二是要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发扬优良传统,今后更多关注身边、会内同志,做好帮扶工作。三是要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努力,做好做强企业,提高自我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律师专委会委员孙卓参加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专题议政培训会议 (2021/1/8)
下一条: 企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