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9-22

6月18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忠带领机会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出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对于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王忠还向机关干部传达了民建江苏省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和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精神。

王忠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民建市委机关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南通民建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建成立75周年。

王忠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民建省委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展现机关工作新气象、新业绩,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 民建扬州市委一行来通调研城市建设 (2020/9/22)
下一条: 党派建议 部门办理 ——民建南通市委与南通市卫健委共商 “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2020/9/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