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直属支部等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
发表时间:2020-09-22

424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在海外联谊大厦715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涉及换届的直属支部和基层委员会及所属支部负责人10名同志参加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并主持会议秘书长、组织部长曹海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海戎介绍《民建南通市委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然而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是对支部干部年龄界限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次换届必须设置年龄界限,尤其是最基层的支部领导班子,更加要年轻化,大家对征求意见稿中这段冗长、繁杂的语言表述进行了修改,一致认为改为一句话就说明白了。二是对支部班子任职期限必须加以限制,应该按相应同级党委政府干部的2届任期最为合适,不需要超过党委政府干部任期,三是与换届无关的建议意见,这次会议一律不提,当前集中精力搞好换届工作,切实维护南通民建工作良好局面,任何干扰换届工作的言行都是要不得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王忠作总结讲话。他说座谈会开的好,议题集中,意见高度统一,帮助民建市委厘清了几个重要思路,为做好换届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了直属支部和基层委员会及所属支部领导同志的高水平、高境界,感觉一股清风扑面而来,顾霞、李锋、张学城、邵永阳、张亮、黄路建、汤石华七位支部负责人,从支部工作实际出发,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展现了优良的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葛鸣珏、苏美云两位基层委主委是处级领导干部,看问题、提建议都能高瞻远瞩,站的高,看的远,有丰富领导经验;张健是律师,代表司法基层委,从法律的角度,帮助我们修改意见稿,使文字语言表述更加精准。所有这些,让我们有充分信心,把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搞好,换届换出新气象,换届换出新活力。


上一条: 王忠勉励新任职干部:敬业 团结 奉献 创新 (2020/9/22)
下一条: 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外贸企业的影响及其对策”协商议事活动 (2020/9/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