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实业报国 ——民建南通市委思源支部走进会员企业中天科技集团参观交流学习
咸小明 徐燕
发表时间:2020-09-22

9月19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思源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暨走进会员企业中天科技集团参观交流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薛驰、思源支部主委陆晶等人参加活动。

会员们实地调研了会员企业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天科技科创中心展厅。起家于光纤通信的中天科技,得益于国家基础建设的高速发展,现已形成通信、电网、新能源、海洋装备、新材料等多元产业格局。2019年销售收入实现620亿元,跻身中国企业500强、金牌上市公司、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质量奖获得单位,是南通市最大的制造企业和纳税大户。崇德厚善、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亮点纷呈的创新成果,琳琅满目的授权专利,凝聚匠心匠艺的冠军产品给会员们带来深深的震撼。

参观之后,思源支部副主委钱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陆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大家围绕学习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薛驰向大家介绍了中天科技发展历程,他感恩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对生产力的解放,感恩各级政府和领导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感恩家乡的沃土培育了“以品质立尊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改革开放成就了中天科技,“一带一路”引领中天走向世界,新基建内循环中练就双循环本领,中天科技将继续以“光电网联美好生活”为使命,努力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以“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专注和“一次性把事情做好”的效率,稳中求进、卓越绩效,办好实业,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首先对薛驰加入民建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思源支部作为省级特色支部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对思源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希望,他要求,支部要在参政议政这个优势项目上持续发力,在社会服务这个传统项目上再建新功、在自身建设方面再放异彩。

�?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直二支部、金融支部、企业支部 联合开展生态农业考察活动 (2020/7/13)
下一条: 通州区支部开展“有事好商量”商前调研活动 (2020/9/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