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心系疫情,南通民建建言献策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04-01

2222201220012.jpg

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南通市委发动各基层组织广大会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切的忧患意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群策群力,紧急建言,精准献策,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献计出力。

南通民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及时反映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用手中的笔与一线抗疫人员并肩战斗。截至目前,共提交建议信息38篇,被民建省委采用并转报19篇,被中央媒体刊载5篇次。其中,会员祝良斌、王宏亮联合反映的《建立因疫情破产企业员工社会保险应急机制》,王宏亮、吴亚军联合反映的《加大医卫系统主管领导专业匹配度》等被民建中央单篇采用。章远华、谢资二联合反映的《新冠病毒后房地产行业发展应在“房住不炒”的定位下给予定向帮扶》被江苏省政协采用并转报。

会员蒋超反映的《关于延期复工期间法律性质及劳动关系处理事宜亟需明释的建议》,陆晶反映的《关于疫情期间实行定向定量宽松政策的建议》,周晓炎、吴昊联合反映的《因疫情用人单位停工、歇业民营企业支付劳动者特殊时期工资》,陆呈虹、王宏亮联合反映的《立即停止“跟风式”城市集中消杀作业》等被民建中央综合采用。

会员陶小冬等联合反映的《健康与防疫相融合,提升城市治理能力》被《群众》杂志2020年第4期决策资讯版全文刊发,并被学习强国平台全文转载;章远华、谢资二联合反映的《精准施策用足用活各项扶持举措》被人民政协报民意周刊版全文刊发、并被中国统战部新闻网转载;陈晓栋、吴昊联合反映的《儿童滥用抗生素之风何时止》被人民政协报民意周刊版刊发。

疫情不灭,战斗不止。疫情爆发以来,南通民建非常重视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参政议政,为会员议政建言不断开通新渠道、开辟新途径、搭建新平台,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了民建智慧和力量。(李晓伟)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2019年度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工作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2020/3/20)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来通调研“纺织业发展的困境与机遇” (2020/4/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