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港闸区民建会员在市、区两级政协会上献良策、展形象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0-01-20

在刚刚结束的市、区两级政协会议上,民建南通市委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的18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协商讨论,围绕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助推改革发展、情牵民生民利的时代风采。

在刚刚结束的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执笔的集体提案《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民营经济发展质量》被评为优秀提案,苏美云还被评为市优秀政协委员。在专题建言献策会上,苏美云和港闸二支部主委何平分别就“推进社区治理,增强社区自治能力”“精耕纺织服装行业,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产品升级、消费升级的需求”作了口头发言。苏美云提交的“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建议”两篇提案被选作建言献策会书面交流材料。

图片1_副本.png

在港闸区政协会议上,由苏美云和查懿珂主笔的两篇集体提案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并获评优秀提案,张进荣、范志伟、钱莹三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提交6件集体提案,得到了区领导的重视认可。

参会的两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做到察民情、听民意、建诤言、出实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上一条: 港闸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民营企业家会长座谈会 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多名企业家会员参加并作发言 (2020/1/19)
下一条: 初心永不忘 携手送春风 ——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一支部联合南通税务二分局党支部赴通州慰问困难家庭 (2020/1/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