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召开新春恳谈会
孙卓
发表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召开新春恳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陈仲楠、周志林、陈美玲3位支部聘请的会史顾问和罗嗣仁、刘盘生、姚卫平3位老领导

会上,支部主委华刚对支部2019年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9年,崇州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政治信念。同时,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华刚希望支部会员群策群力,2020年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接着,专职副主委王忠作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2019年民建市委被评为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民建社情民意工作一等奖、全省民建组织管理工作优秀奖等,各项工作成功跨入全省民建工作第一方阵。

王忠充分肯定了崇州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向支持帮助会内工作的老会员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希望,新的一年,支部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加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3位会史顾问和3位老领导对于民建南通市委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欢欣鼓舞,为民建南通市委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感谢民建南通市委对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爱照顾。老常委罗嗣仁激动的表示,加入民建多年,这是民建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们还分别分享了各自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的宝贵经验,鼓励支部会员勇于创新、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积极为南通民建添砖加瓦,对支部会员提出了殷切的新年期许。

支部会员共同表示,要沿袭和发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南通民建的精气神,在民建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开展关爱原工商业者老会员慰问活动 (2020/1/17)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写“万福”送万家活动 (2020/1/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