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 “会员之家”掲牌仪式
吴蔚冰
发表时间:2019-12-02

1129日,民建南通市崇川机关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喜腾箱包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会员之家”掲牌仪式。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活动。

mmexport1575186263742_副本.jpg

首先支部成员在钱刚美的带领下,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四个关键词的导读展开了学习和热烈讨论,马啸平主委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并与大家交流探讨,不时记录下每位会员的学习感受。

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措施之一,支部将筹备建立“会员之家”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任务,通过多方努力崇川机关支部“会员之家”终于在支部会员包小琴的企业南通喜腾箱包制造有限公司落成马啸平主委、王忠副主委为崇川机关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mmexport1575186259458_副本.jpg

王忠对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崇川机关支部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支部活力。发挥支部成员优势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报送方面有所作为二要多搞活动。一年四次活动不能少,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三要建章立制,调动会员积极性,向其他先进支部学习支部管理的先进方法

最后,马啸平主委作讲话,他对支部的这次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南通民建会员今后学习的重中之重,要通过学习把握住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这一重点,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在加强自身建设过程中加强各支部之间和专委会之间的紧密协作,把民建联系经济的特点发挥出来,面对当前新的经济形势研究对策,帮助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南通大学支部、医卫专委会开展艾滋病防治调研活动 (2019/11/29)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1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