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座谈会暨“民建张敬礼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徐言
发表时间:2019-10-28

1027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座谈会暨“民建张敬礼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南通城市博物馆东馆张敬礼故居举行。张敬礼之子张辉武、外孙陶崝,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勇出席活动。

张敬礼是清末状元张謇的侄子,著名爱国民族实业家,曾任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纺织工业厅厅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委、主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第一、二、三届执委,第四、五、六届副主席,是南通民建事业的开创者和奠基者。

1_副本.png

座谈会上,陶崝首先感谢了南通民建组织为传承和弘扬张敬礼精神所做的贡献,他深情的说到,回顾民建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的历史,7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民建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轮值副主委章远华、静海支部主委毛平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中国民主建国会简介和章程,介绍南通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张敬礼支部成立一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在热烈的座谈交流中,进一步坚定了会员们爱党爱国、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

随后进行“民建张敬礼慈善基金”签约仪式,支部主委金鑫、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勇共同签订了南通市慈善总会冠名慈善基金协议书,王勇为捐赠会员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



“民建张敬礼慈善基金”是在民建市委的关心支持下,由张敬礼支部发起的非公募性慈善冠名基金,以传承和弘扬张敬礼“爱国、爱党、进步、奉献”的精神为宗旨,用于张敬礼支部社会服务事业。首批募集资金5.2万元,支部轮值副主委章远华(南通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支部副主委黄方(南通金滢纺织产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支部副主委赵俊刚(江苏铭源物流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支部副主委杨鸣(南通亨通纺织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支部主委金鑫出资0.2万元捐赠组成,主要面向社会困难群体以及会内年事已高、养老金较低、疾病缠身、或有其他特殊困难的会员。金鑫表示,张敬礼支部将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力量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在创立支部品牌的同时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上一条: 初心永不忘 红歌颂祖国 (2019/10/23)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9/10/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