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界别政协委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0-15

1014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学习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界别召集人王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忠带领与会的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人民政协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政协黄巍东主席在市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政协委员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王忠表示,民建作为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之一,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要进一步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界别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正确认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历史作用,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高标准、严要求,以履职为民的理念和严实深细的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成为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就中共南通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界别政协委员们征求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取得了很大成效。作为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就接下来准备开展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将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确立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1591579647_副本.jpg

上一条: 南通民建组团参加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 (2019/10/15)
下一条: 南通市委统战部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各民主党派意见 (2019/10/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