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2019年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会 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专程现场指导
汤丽丽
发表时间:2019-09-06

95日上午, 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调研员吴孟珏、主任科员胡昊、副主任科员周云亮一行来通,为民建南通市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作社情民意工作培训。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王忠主持培训会,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1879422445_副本.jpg

胡昊通过ppt演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社情民意的上报、采用流程,并通过具体稿件实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质量信息稿件的文章结构和提炼技巧。周云亮对近期民建市委报送的18篇社情民意稿件逐篇进行了现场点评,详细分析了稿件的优点、亮点和录用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使大家对各自信息稿件存在的问题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体会

吴孟珏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实践,社情民意的特点、要求和写作方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还精心挑选了若干社情民意实例,和与会会员一起分析探讨优缺点和修改方法,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首先对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一行专程来通现场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认为,民建省委调研处吴处长一行专程来通现场辅导讲课,培训地方组织参政议政骨干队伍,这是民建江苏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来的一项创新工作,这对市级地方组织来说是“及时雨”。当前,整个统战系统十分重视社情民意工作,今年民建南通市委社情民意工作,在民建省委的指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这里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长期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强调,民建南通市委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离不开一支有战斗力的骨干信息员队伍通过这次民建省委来通授课,大家深受教育、获益良多最后,他要求,各位会员把吴处长等同志的授课内容认真消化,深切体会,多调研、多思考,努力提高撰写社情民意的业务水平,多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材料,为开创民建市委社情意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1970375008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组织宣传信息员开展 “观故居,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暨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活动 (2019/9/4)
下一条: 中秋佳节送祝福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9/9/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