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新支部新气象 新征程新篇章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静海支部
毛平
发表时间:2019-08-26

8月24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毛平主持,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会议,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到会祝贺。

会议首先由民建市委组织部薛金萍宣读支部成立批文,接着会员作自我介绍,大家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反映民声,为静海支部争光,为南通民建添彩。会员介绍结束后,支部主委毛平带领新会员作入会宣誓,新会员紧握右拳,作出庄严而又圣神的承诺

会上,毛平作了“新支部新气象、新征程新篇章”的表态发言。他表示,静海支部作为新支部,大家又是新会员,优势就是思想活跃,干劲足,他勉励大家要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在民建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以实际行动和成绩来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厚望,开启静海支部新的篇章。随后张敬礼支部金鑫主委致辞祝贺。

1副本.jpg

最后,王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民建市委对静海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静海支部,是南通民建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然后他对静海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一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团结,共同成长。要把支部当成除家庭、工作以外的最重要的朋友群,大家在支部里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快乐、一起成长。支部微信群要置顶,及时关注支部的工作信息。三要履职尽责,多作奉献。要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三大职能,做好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要有奉献精神,大家要各自找准定位,各尽所能,共同配合,做好支部工作。他要求,支部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下功夫,努力争取把支部打造成优秀支部,为南通民建增添新的活力。

6a55dd29797adda30de46013b075862_副本.jpg

下午,静海支部会员与市直二支部、张敬礼支部、紫琅支部会员一起参观调研了南通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现场感受南通城市建设如火如荼的激情,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联建活动建立了基础,更增添了努力工作建设美丽家乡的干劲。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紫琅支部 (2019/8/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南通金属线材产业 (2019/8/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