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同心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陶勇杰
发表时间:2019-08-19

8月17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同心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名典酒业有限公司仓储直销中心举行了支部“会员之家”成立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爱国共同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多名兄弟支部代表到场祝贺

1385263935_副本.jpg

在成立仪式上,同心支部主委陆呈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积极筹办会员之家的过程,在同心支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员之家已初步实现了“有固定场所,有特色主题,有宣传展示,有规范管理,有报刊书箱”的大目标。陆呈虹表示,同心支部要力争按照王主委赠与的“努力奋斗,后来居上”题词和市委会的各项争创要求,按照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指引,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及活动特色等各方面苦练内功,再接再厉,全力营造书香特色支部,争创示范支部,使“会员之家”真正成为支部成员团结互助的家园、思想交流的桥梁、表达诉求的载体、参政议政的平台,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929096940_副本.jpg

爱国要求,会员之家要坚持政治引领,成为思想建设的课堂;凝聚会员智慧,搭建参政议政的舞台;增加活动频率,打造会员活力的基地。

最后,王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心支部会员之家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心支部及时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在全市民建基层组织中第三个成立会员之家,这项工作走在了前列,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敏感性,体现了以陆呈虹为首的支部领导班子有很强的工作执行力。副主委张萍腾出宝贵的仓储用房作为会员之家的场所,很不容易,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会员之家安排在名典酒业仓储式直销中心,在酒文化集中的地方,加入一些党派文化,支部会员来学习活动,顾客也可以参观学习,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结合,十分和谐,别具一格,很有创意。他勉励同心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不断形成特色,积极争创市级示范支部、省级特色支部。最后王忠表扬了其他支部领导前来观摩活动,并要求大家发扬支部之间团结协作、共同提高的新的优良作风。

 2135976514_副本.jpg


上一条: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南通民建会员企业组织退役军人联谊会 (2019/8/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二支部参观南通地铁建设工程 (2019/8/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