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社会服务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设立“同心基金”
首批20万善款支持村道建设
发表时间:2012-12-23

1110,民建南通市委成立南通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同时,设立“同心基金”,用于思源工程等慈善事业的开展,帮扶社会困难群体。19位企业家会员齐聚一堂,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南通市委主委赵闻斌,副主委周云中、胡澜石、周时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副部长王虎及如东县委统战部和曹埠镇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多年来,民建企业家会员牢记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回报百姓,树立了南通民建企业家会员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日前,民建南通市委会发出倡议,设立 “同心基金”,得到了企业家会员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第一批就筹集善款48万元人民币。1110日的仪式上,南通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民建市委常委、江苏格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辉代表全体爱心会员,向如东县曹埠镇应泉村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修建“同心路”。

赵闻斌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同心基金”体现了会员企业家奉献社会、回馈百姓的满腔热情,为解决一些基层和群众的困难带来光明,希望各位企业家本着力所能及的原则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基金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和运作资金,确保公正、透明、规范,决不能浪费、流失每一分钱。殷雄部长对民建企业家会员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设立“同心基金”,是将奉献社会的行为、乐善好施的义举规范化、常态化和品牌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事业,激发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为民建南通市委会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和谐增添了有生力量。他希望南通民建企业家朋友们一如继往地发扬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优秀品德,积极关注并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争做我市光彩事业的优秀典范。

曹海戎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2012年“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慰问活动 (2012/12/23)
下一条: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思源工程助飞梦想 (2012/12/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