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迎七一暨长江大保护” 长江南通港段生态环境调研活动
李浩
发表时间:2019-06-18

6月15日,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迎七一暨长江大保护”长江南通港段生态环境调研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事处开发区海巡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凤鸣,张敬礼支部重点对接社区代表李坤、张洁之,新会员一支部、二支部主委华刚、陆晶张敬礼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乘海巡艇,从南通海事监管救助综合基地出发,沿途参观了饮用水源地、过驳区、水上服务区、锚地、南通主港区码头、通沙汽渡和沪通长江大桥等区域。参观途中,刘凤鸣大队长就海事围绕“长江大保护”所开展的工作、沿途区域情况及海事监管救助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活动的人员就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大决策部署、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等精神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忠在活动中指出:开展支部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中热点问题,提出建议,为党委政府分忧。此次活动以“七一”建党为契机,考察了长江南通水域,并且近距离参观沪通长江大桥,让每位参加的人员感受到现代科技的震撼力量,为我市交通事业突飞猛进发展而自豪。

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认为,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此次活动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为目标,旨在通过考察参观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会员的政治敏感性环保积极性,提升工作效能和参政议政能力

别开生面的长江参观调研活动让大家第一次远距离从江上遥看狼山美景,近距离感受沪通大桥雄伟壮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保护长江母亲河的重要性,并且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已经大踏步地赶上时代潮流,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心系民建,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南通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与民盟南通市委经贸支部结对共建 (2019/6/1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成立仪式 (2019/6/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