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市农村农业局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李晓伟
发表时间:2019-06-18

6月18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袁斌、种植业管理处副处长刘蓉蓉等来到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就民建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我市滨海盐碱地推广种植通謇一号鸡脚棉的建议》提案,进行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曹海戎及有关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王忠介绍了《关于在我市滨海盐碱地推广种植通謇一号鸡脚棉的建议》的提案背景、初衷以及意愿。他说,民建南通市委历来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通謇一号”鸡脚棉的推广种植和培育,对我市推进高端纺织业发展,加大沿海滩涂开发,以及江海垦牧文化传承和保护具有重大意义,南通民建希望借此提案为我市农村农业创新发展提供民建思路和方案。

范袁斌答复说民建市委《关于在我市滨海盐碱地推广种植通謇一号鸡脚棉的建议》我市棉花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将与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对接,拟推荐“通謇一号”鸡脚棉参加全省棉花品种区域试验力争“通謇一号”能够早日审定定名,便于该品种在全省范围内的推广种植。同时,积极支持“通謇一号”项目申报市本级及上级科研项目,争取多途径、多渠道资金扶持。加强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拉近生产、加工、纺织三者之间的距离,促进行业内外交流,推动南通高品质棉产业化开发。

王忠对农村农业局上门协商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对提案答复表示认同和赞赏。范袁斌希望民建南通市委继续关注南通农村农业问题,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献计出力。

790179389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赴广西参加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9/6/18)
下一条: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2019/6/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