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聘任法律顾问
金鑫 陈红霞
发表时间:2019-03-11

3月1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市委会机关举行,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由轮值副主委黄慧做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会员得分情况通报及任职工作总结,支部主委金鑫颁发第三任轮值副主委黄方任职通知宣布由黄方负责牵头召开“以新时代名义——纪念南通解放70周年座谈会”,最后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进行聘任法律顾问仪式,支部主委金鑫为黄慧颁发聘书。

4.jpg

黄慧现任职于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具备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的法律知识。在聘任仪式上,黄慧律师表示,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民建是经济届人士为主的参政党,张敬礼支部企业家会员占85%以上。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是民建的三大参政党职能。作为法律顾问,积极运用法律专业优势参政议政,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通过法律顾问工作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帮助,有效发挥律师在化解基层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促进经济发展和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金鑫在会议中强调把思想政治建设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张敬礼先贤精神,为推动南通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指出,张敬礼支部开展活动有创新精神,支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支部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及抓好会员队伍建设,实现支部良好开局,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王忠强调支部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今年是南通民建“思想建设年”,希望张敬礼支部在突出思想建设方面做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王忠要求张敬礼支部积极响应民建市委“看先贤故居,同同德跟党走”活动,搜集张敬礼先生的史料,近期筹划好祭扫张敬礼先生墓的活动,进一步做好传承工作。

5.jpg


上一条: 张敬礼支部组织观看《南通解放70周年纪念展》 (2019/3/1)
下一条: 南通民建张敬礼支部组织会员参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9/3/2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