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新二支部结对虹桥街道 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社区
吴昊 钱锞
发表时间:2019-01-31

1月30日,民建南通市委新会员二支部走进虹桥社区,与中共虹桥街道党工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虹桥社区20位劳模、党员、志愿者代表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共建签约仪式暨冬日送温暖活动在虹桥社区三楼活动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元星、民建南通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长曹海戎、虹桥街道组宣委员李丹、民建新会员二支部主委陆晶和支部成员们以及虹桥社区20位劳模、党员、志愿者代表。

活动伊始,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元星与民建新会员二支部主委陆晶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协议书约定了金融资源共享共建、法律资源共享共建、企业资源共享共建、文化资源共享共建、医疗资源共享共建等五个方面的共建内容。新会员二支部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民建的界别优势,为虹桥街道下辖的社区带来金融知识普及、法律援助、招商引资平台搭建、文化交流活动、医疗健康诊断和咨询等服务,与中共虹桥街道党工委携手共建和谐社区,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贡献。

11.jpg

朱元星高度肯定了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他指出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虹桥街道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同时,朱元星书记要求双方进一步细化落实共建方案,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推动文化建设,参与公益事业,拓展社会服务渠道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曹海戎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南通民建的组织规模、会员构成和党派特点。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新会员二支部开展的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认为新会员二支部在2018年勇创佳绩的基础上,又在新的一年里,在社会服务方面开了个好头,辟了条新路,在协助中共创新基层治理方面做了贡献。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和联系广泛的智力及资源优势,将党外代表人士参与民主协商落到基层、落到实处的精神。

12.jpg

江苏银行中南支行行长、民建新会员二支部会员田龙甲为虹桥社区的劳模、党员、志愿者代表们带来了慰问品,活动最后虹桥街道的工作人员和民建南通市委的会员们一起为居民们送上了过节物资和新春的祝福,活动室内暖意融融,一派平安喜乐的景象。

大家相信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中共虹桥街道党工委和民建南通新二支部的精诚合作,一定会为社区的居民们谋取更大的福利,为南通基层带来更大的活力,为党的建设增添更大的凝聚力。

13.jpg


上一条: 春节慰问送温暖 统战民建一家亲 ——崇川二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1/31)
下一条: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浓浓关爱暖人心——南通民建通州区支部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家庭 (2019/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