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四支部开展2018年度总结会议暨迎新活动
朱峰 佘强
发表时间:2019-01-29

1月26日上午,崇川四支部开展2018年度总结会议暨迎新活动活动在南通华远科技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受支部主委李明吾委托,佘强主持本次支部活动。

佘强向大家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民建南通市委2018年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崇川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兄弟支部2018年各有特色的组织活动,及一些优秀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踊跃撰写社情民意,参加社会服务等先进事迹,希望崇川四支部年轻会员能积极参与市委会区委会各项活动,踊跃投稿。

支部会员田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情况,近几年由于大环境的改变,各地环保整治力度不断加强,企业发展一直举步维艰,一度觉得做企业很辛苦,很累。在认真学习了11月1日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我国非公有制经济,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发展起来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要求。”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增强了将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认识到要利用好现阶段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时机,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争当南通民营企业的排头兵。

支部老委员许祖林发言,他畅谈了民建崇川四支部的历史及现状,对崇川四支部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同时对热心支部建设,热心社会公益,关心支部老会员的张斌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再次感谢他2018年11月份资助组织的支部与生化医药支部联谊活动,去安徽芜湖、马鞍山参观调研。

支部会员,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斌表示,作为支部成员,他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助崇川四支部开展好各项活动,也继续做好自己倡导组织的0+1公益基金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佘强代表李明吾主委向到会的各位老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向70岁以上退休老会员送上了节日慰问红包张斌为每位参加会议的会员准备了节日伴手礼。本次支部活动传达了市区委会的会议精神,会员间交流了各自工作学习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会员间的感情,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崇川四支部的凝聚力!

会标_副本.jpg

上一条: 冬日暖阳 感恩敬老 (2019/1/28)
下一条: 积极参政议政 充分发挥党派作用 ——港闸民建两会履职尽责展风采 (2019/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