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履职建言展风采 ——新会员一支部主委华刚在崇川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孙卓
发表时间:2019-01-25

1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崇川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此次大会上,崇川区政协委员、新会员一支部主委华刚被评为2018年度崇川区政协优秀委员,他所撰写的《关于崇川区建立健全公益诉讼组织及相关制度的提案》被评为2018年度崇川区政协优秀提案。

3.jpg

华刚还就河道整治、优化环境作了题为《黑臭河道大整治 水清岸绿靓崇川的主题发言,是本次崇川区政协全会上四篇大会发言之一。

1.jpg

在发言中,华刚提出,整治黑臭河道是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的重要举措,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体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对此,他提出,追根溯源,除恶务尽,治理务求科学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生态治理三管齐下,以取得良好效果。二要铁腕执法,长效管控,管理务必到位要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要大力整治 “五小行业”要严厉打击企事业单位的偷排行为要联合执法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好河长制的作用。舆论先行,惩恶扬善,发动全民参与要充分利用宣传工具和宣传阵地,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要邀请人民群众参与监督治水过程,并把群众最终的满意度作为考核治水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及时宣传报道正反两方面的情况形成弘扬正气、打击邪气的良好氛围。明晰职责,考核督查,力度还须加强要进一步明晰各责任单位工作职责,列出工作清单要加强考核督查按时形成督查报告要加强工程治理的力量组织适当增加人手,加强服务外包和过程控制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力量参与管理和组织推进。

2.jpg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陆亚清获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2018/12/28)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何平牵头行业标准修订 (2019/1/3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